我市召开“四送一服”资金要素(政银担合作)专场对接会

2020-05-22 09:03文章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5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资金要素(政银担合作)专场对接会。省“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郑成雨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祥顶、市有关单位、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各融资担保公司、部分基金公司和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省“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联络员、省国资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赵良耿传达了省“四送一服”工作相关精神。2家基金公司与4家参投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意向投资金额1.65亿元;10家银行与5家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及获得政银担合作支持的企业进行了签约授信仪式,授信金额4300万元,同时银行和担保公司还与有融资需求企业在场下进行了对接。本次对接会累计签约授信和投资2.5亿元,取得了积极成果。

王祥顶在讲话中要求,深化新型政银担合作,加快基金投资运作,推进精准要素对接,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