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企业参加银川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2019-11-05 10:20文章来源: 淮北市人社局
字号:【    】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着力缓解我市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人才紧缺难题。近日,淮北市人社局组织淮北金龙机电、欧勒奋生物科技等5家市“四送一服”活动重点联系企业,参加国家人社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银川站”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企业就高端人才引进开展现场洽谈。5家企业需求人才27人,北方民族大学、宁夏理工等4所高校的8名硕士生和104名本科生投递了简历。

招聘会结束后,市人社局进行梳理:一是建立人才信息库,将112名高校毕业生分专业建立台帐,入录人才库。二是组织面试,要求5家企业抓紧联系投简毕业生进行面试。三是多渠道安置,将部分投简毕业生,统筹介绍给有人才需求的对口企业。目前企业和求职者正在联系洽谈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