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市税务局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议

2019-09-17 09:29文章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为做实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分别于9月6日、11日在烈山区、濉溪县和杜集区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提早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会上,市科技局传达了《淮北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0)》主要精神,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解答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常见问题的解决措施。市税务局讲解了研发经费及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归集注意事项。会后与参会企业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高新技术企业是培育新兴产业的重要主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规模和质量稳步提升,为加快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市科技局按照创新发展年度计划,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纳入重点工作,加强创新政策集成,加大创新要素供给,突出创新平台支撑,深入开展培训辅导,持续优化创新生态,形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合力,量质并举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集群。根据科技部近日公示的今年高新技术企业拟认定名单,我市目前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98家,比2018年净增28家,年底将超100家,高企总量将创历史新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