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高新技术产业推进会助推“四送一服“活动深入开展

2019-06-14 17:50文章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为推进“四送一服”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市科技局于6月11日召开淮北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曙光主持会议,各县(区)科技局业务负责人,市高新区、煤化工基地管委会科技部门业务负责人、市科技局高新科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区科技部门汇报了2019年第一批高企申报情况、2019年第二批和2020年高企申报培育、1-5月份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增幅、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淮北赛区报名情况、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列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杜曙光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各县区科技局要提高认识,摸清问题,超前谋划,创新培育,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全力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