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4 20:32 字号:

  11月4日下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波主持会议。
  会上,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有关情况。
  黄晓武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部署,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坚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进一步明确攻坚任务,深入现场排查,及时发现问题,仔细梳理、认真核实,限时解决、逐一销号,严防问题反弹。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化解信访问题,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反馈调查和处理情况,切实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水平。
  黄晓武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形成部门合力,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要求,做到监测有数据、运行有记录,严查、严惩敷衍了事、弄虚作假行为和相关责任人。要主动配合督查,提前备齐档案资料,对问题整改的数据、现状等情况了然于胸,并及时汇总、上报、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波对下一阶段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三大驻淮省属企业,市直有关部门和一县三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