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09:47 字号:

1月24日下午,我市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副市长王波参加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我市出现重污染雾霾灾害天气,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不同等级预警信息,并陆续启动各级响应。在市应急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协调下,经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共同处置、社会公众和相关企业的大力配合、周边城市的联防联控,我市的重污染天气得到有效控制,伴随着气象条件的转好,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响应终止。

王波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重污染天气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在各自负责领域做好有效的应对工作;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巡查监督,注意统筹兼顾、立足常态、致力长效,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并上报;要及时向社会大众通报相关情况,宣传应对常识、防范措施,做到信息公开;要加强横向联系,及时沟通信息,形成合力,抓好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