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组织到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08:53 字号:

为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日上午,淮北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领导班子分工二级高级警长集体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中,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驻足观看并认真倾听,参观中穿插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在解说员的解说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党员领导干部贪腐案例,展示出他们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扭曲,个人私欲膨胀,置党纪国法于不顾,最终滑向贪污腐败的深渊,受到法律严惩。

通过在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对进一步加强遵纪守法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抵制各种不正当利益和不良思潮影响将起到积极作用。

近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要求部署,正在陆续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