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08:25 字号:

1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会议指出,在全面开启“十四五”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全面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对未来发展的擘画。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以新的奋斗姿态和工作状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推动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民政更大贡献。

会议还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了市委八届十三次会议精神。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