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教育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方芳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01 08:07 字号:

9月30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在市教育局举行。作为市委宣讲团第六宣讲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刘辉作宣讲。

报告会上,刘辉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准确总结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刘辉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刻把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坚持“想到最坏、做到最好”,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质量提升;坚持谋大局开新局,认真编制淮北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正确育人导向,不断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坚持主动对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持协调发展,整体提升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水平;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坚持精准扶贫,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