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第十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08:06 字号:

8月25日,淮北市教育局党组(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1次学习举行。市教育局党组(系统党委)委员、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市教育局党组(系统党委)成员分别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等六项学习内容。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刘辉等在畅谈学习感悟时表示,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以及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积极谋划,主动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推深做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创建质效,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文明和谐校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冲刺文明城市创建的“国检大考”;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推动“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落地生效,推进淮北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使人民群众共享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平稳顺利开学,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