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办“榜样在身边”教师节专场主题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08:12 字号:

9月6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教育局在相山公园开放式党校举办“榜样在身边”教师节专场主题党课。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系统党委委员王影致辞,市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百余人现场聆听了党课。

宣讲开始前,淮北市第十二中学4位老师带来诗歌朗诵《教师节放飞民族梦》,语言真切、情感真挚。淮北市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周雪峰、濉溪县第一实验学校校长郭胜道、淮北一中教师陈超、淮北市实验学校教师祝鹤等4位老师依次登台,分别以《行雅身正,砥砺前行》《以滴水之功铸教育之梦》《选择了教师职业,你便与众不同》《青春是一场远行》为题,讲述教书育人感人故事,讲理想信念,讲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党课通过挖掘我市教育系统身边典型的事迹,分享他们教育教学生涯的点滴思考和感受,立体化地展示了淮北教育工作者和教师们的“榜样力量”,引导广大教师回归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也借助“开放式党校”平台,更好地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淮北教师群体的新形象,传播淮北教育“好声音”。整场宣讲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激励了全市教师牢记责任使命,树立高尚师德师风。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