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李艳同志荣获“淮北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6:23 字号:

近日,从淮北市总工会获悉,相山分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李艳被淮北市总工会授予“淮北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李艳同志作为政工监督室副主任、分局妇联主席,一直坚守本职岗位,始终带领广大女警奋战在服务人民、打击犯罪的战线上。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李艳同志率先请战,不畏风险,在全体女警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也进一步激发了女警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彰显了新时代相山公安女警风采。

淮北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