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胡涛 许海东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15:57 字号:

8月18日下午,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辉致辞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相关县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市医学会会长,县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书记、院长和“乡村美好医生”“最美逆行者”“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共68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表彰“乡村美好医生”“最美逆行者”“优秀医务工作者”通报,并为“乡村美好医生”“最美逆行者”“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进行颁奖。3名获表彰代表发言。

张辉在致辞讲话中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师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师群体的亲切关怀,也是倡导全社会尊医重卫的重大举措。多年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上勤勉敬业,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第一时间义无反顾投入到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行风建设,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胡涛  许海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