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晨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2 10:47 字号:

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方宗泽领学了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省、市落实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李晓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金文领学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生活物资保障组关于指导社会公众科学按需使用口罩促进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徐福信领学了《淮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业的通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始终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及市委部署安排,支持市政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方宗泽强调,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善于化危为机、变压力为动力,统筹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一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包保联系和党员志愿服务,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过后迅速恢复健康态势扫清障碍、打牢基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尽快把工作节奏和效率提上来,研究确定好年度工作要点,围绕既定议题开展好调研,统筹做好招商引资、扶贫双包等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