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科技局赴杜集区开展“ 四送一服”科技创新工作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5:33 字号:


12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带队赴杜集区开展“四送一服”科技工作对接活动,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走访淮北高岭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气有限公司、安徽高策农牧科技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情况和企业需求。


走访企业中,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核心技术、产能、产量及后疫情时期的市场开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通“产学研用金”通道,提升创新能力。在发展中用好用足科技创新政策,通过科技创新提升抗风险能力。突出市场导向和需求导向,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抢抓市场机遇,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杜集区副区长冯轶介绍了杜集区“十三五”以来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及2021年创新发展目标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杜集区科技创新工作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新主体培育、核心技术攻关、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科技力量。

王峰强调,杜集区科技创新工作,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突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要科学编制“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加强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推进产学研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项目凝练和政策激励工作,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着力提升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创新平台承载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杜集区科技局、高岳镇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