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高岳街道双楼村成功入选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

浏览次数: 作者:杜集区政府内容保障 信息来源:杜集区政府内容保障 发布时间:2018-09-29 09:55 字号:

9月11日,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名单公布,高岳街道双楼村成功入选。

根据省农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本次活动全省共16个市及2个直管县积极参与。经申报、省农委初审、专家组评审、主任办公会审定、网上公示等多个评审环节,最终认定高岳街道双楼村等22个示范园区(农庄)为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

本次评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引领作用,挖掘农民增收的新亮点、城乡居民度假休闲的新去处、传承农耕文明的新载体,创建产业精准扶贫的新业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