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朔里镇人大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杜集区政府内容保障 信息来源:杜集区政府内容保障 发布时间:2018-05-31 09:46 字号:

20180531114102.png

5月28日,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视察,镇建设办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到朔湖佳苑二期以及朔南二期安置点实地察看了棚户区改造现场,建设办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基本情况。据了解,2018年,该镇棚改签约任务是2533户,棚改地块已上报区政府,第三方测绘招标工作已完成。同时,该镇棚改安置房建设朔湖佳苑二期、三期以及朔南二期,共计2000套全部设计为电梯房。目前朔湖佳苑二期已由安徽金铭房地场开发公司拿地,进场准备开工,朔湖佳苑三期和朔南二期还未挂网出让。8月份可完成出让程序进场实施,预计2010年上半年建成入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建设办负责同志就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镇党委、政府把棚户区改造工作摆在城镇建设的首要位置,作为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棚改建设进程,创造了棚改工作建设速度快、建设质量好、标准较高、政策优惠、群众满意的好成绩。代表们一致建议,在今后棚改工作中,一是要与城镇总体规划相结合、建设与管理相结合,用足用好政策,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弱势群体“住得上、住得起”问题,切实把好事做好、把难事办成,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是要继续加强棚改工作力度,提前规划安置区建设问题,做到工作有计划有方向,确保棚户区改造成为政府的放心工程,群众的民心工程;三是各位人大代表也要积极帮助宣传好棚户区改造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共同营造推进棚改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