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稳步推进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杜集区政府 信息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4 15:08 字号:

为大力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杜集区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目标,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促进全区农村公路网络有效完善,服务功能显著提升。截止1月底,扩面延伸工程已经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招标,养护大中修工程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一是提前谋划,积极准备。提前招标,2018年底已经全部完成招标,目前项目设计工作推进顺利,具备开工条件时即可施工。

二是加强宣传,争取支持。重视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交通民生工程政策,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四好农村路”建设。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农村公路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三是做好公示,公开透明。对招标情况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及时通过村(社区)公开栏进行公示,努力倾听民意,了解人民呼声,把农村路建设成百姓满意之路。

四是过程管控,提高质量。在项目实施过程当中,要加强管控,加大监督,确保每一步都符合规定。重点对责任落实、建设质量、工作进度、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于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并限期整改,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切实提高项目建成质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