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建区40周年新时代美好杜集大讲堂——党史专场报告会

浏览次数: 作者:杜集区政府 信息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9 08:17 字号:

7月7日下午,杜集区委组织部、杜集区委宣传部、杜集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举办新时代美好杜集大讲堂党史专场报告会在区机关礼堂举行,杜集区委副书记陈爱军主持会议,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杜集区政协主席栗红,杜集区领导王学成、刘学清、陈明月、丁铁力等参加会议。

此次党史专场报告会旨在区庆祝建党99周年、建市60周年、建区40周年,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

报告会专门邀请了市党史国史宣讲团成员杨以谦同志进行授课。杨以谦同志以光辉的历程世纪的丰碑为题, 从习近平总书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从《共产党宣言》讲到百年沧桑、淮海战役;从2200年前汉画像石,讲到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新时代美好杜集。讲座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视角独特、分析深刻, 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与会人员会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陈爱军在总结中指出,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杜集区委常委,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杜集区政府、杜集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人大、政协驻会常委;法院、检察院班子成员;杜集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开发区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各驻区单位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