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特色小镇建设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09:00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特色小镇建设,规范特色小镇创建申报,提升特色小镇工作业务水平,7月24日上午,淮北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特色小镇建设业务培训会。

会议邀请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文斌就推动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进行授课指导,周文斌副总裁从特色小镇的发展历程、特色小镇案例分享、安徽特色小镇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就特色小镇的内涵、申报、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烈山区石榴小镇和相山区芳香小镇分别介绍了省级特色小镇的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区)发展改革委、淮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已获批省级特色小镇所在镇负责同志、拟申报特色小镇所在镇(街道、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