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创建文明校园培养时代新人

浏览次数: 作者:于金龙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08:03 字号:

近日,淮北市文明办、淮北市教育局联合发文,授予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等30所学校为第二届淮北市文明校园称号,并对第一届文明校园复查符合标准的学校继续保留荣誉称号。

淮北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创建从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等六个方面进行考评,突出文明创建成效明显,社会评价好、示范作用强。淮北市通过召开文明校园示范点现场观摩会、评选美好校园最美师生诚信师生、涵养厚植特色校园文化等多种方式,营造良好文明风尚浓厚创建氛围。淮北市共创建全国文明校园3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13所,省级文明校园9所,市级文明校园72所,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低、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