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通过创建无烟政府机关单位验收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09:35 字号:

11月30日上午,安徽省疾控中心、控烟办及淮北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单位进行验收。李晓丽调研员做了专题汇报,警报处副处长徐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2020年9月以来,我局积极争创无烟党政机关单位,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强化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努力营造和谐、无烟、健康、文明的单位环境。为切实加强创建工作,市局成立控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讨和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在全局范围内部署工作,开展宣传。市局还制定了控烟工作计划、控烟劝阻工作制度、控烟监督员职责、控烟考核奖惩制度等多项措施,全力开展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创建台账,抽检了部分办公室、卫生间及电梯间,查看大楼内禁烟标志的设置,检查巡查员的工作记录,并到市局机关食堂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局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全体民警齐心协力,创建工作开展的效果良好,单位的控烟情况令人满意。

在以后工作中,淮北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创新活动,为全面控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