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举行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谢琼琼 庞亚峰 信息来源: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9:46 字号:

9月28日,淮北市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市相王广场举行。

今年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免费发放除“四害”药品和宣传材料、开展爱国卫生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宣传介绍病媒生物危害及防治知识,通过爱国卫生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充分调动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居民依法防病防害的意识和技能,受到广泛的好评。活动现场累计悬挂条幅6条,设置宣传展板24块,发放各式宣传折页5000余份,除“四害”药品1000份,无纺布袋300余个,定制宣传盆260个。

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16家爱卫会成员单位,市疾控中心、市爱管中心,相山区卫生健康委,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参与此次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谢琼琼  庞亚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