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指导烈山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09:56 字号:

近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庄伟俊检查指导烈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金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活动中心硬件设施、活动开展情况、周边环境,并参加了有关实践体验活动。烈山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任明华详细汇报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情况。金文对烈山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金文指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培养兴趣特长、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搭建平台,更好地发挥了校外教育的服务功能,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定坚守校外教育前沿,精心打造精品课程,让活动中心成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验培训和特色培训,为广大青少年新学年助力添彩,让烈山的孩子有所学、有所乐、有所获。

烈山区教育局局长李莉陪同检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