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创建诚信校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08:11 字号:

塑诚信教师、育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近日,淮北市教育局启动第三届“诚信教师、诚信学生”评选活动,拟在全市范围内评选220名诚信师生,积极营造重诚信、守诚信、讲诚信立德树人的校园文化氛围。

2018年以来,淮北市持续开展“诚信教师、诚信学生”评选活动,广泛动员全市中小学师生积极参与,以评促建树立宣传诚信典型,讲诚信、学诚信、守诚信、晒诚信在校园蔚然成风。选树宣传诚信典型,淮北市前两届已经评选出372名诚信师生,激励师生向身边榜样学习,小手拉大手,以教育诚信促社会诚信。淮北市教育系统广泛开展推荐我身边的诚信故事和人物”系列教育宣传实践活动,在中小学校开展一项社会信用建设法律法规普法教育,对家长开展一次诚信知识讲座活动,同时,建立落实淮北市教育系统实施信用红名单、黑名单制度,进行动态管理,实行激励惩戒,纳入黑名单的学校或教师必须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签订法人或个人信用承诺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