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08:12 字号:

9月4日下午,杜集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冒着三十多度的高温,深入东山路红绿灯至车管所两边,他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对路段内的烟头、小广告、白色垃圾、野草、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督促检查沿街单位、商户、业主落实的“门前三包”责任制,劝导商户不占道、不出店经营。

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参与市容环卫整治,自觉遵守卫生公约,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不要在墙上乱涂乱画,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

对车站、学校门口等来往的行人宣传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倡导使用公筷公勺行动,倡导大家勤俭节约,不浪费水电、粮食等。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文明淮北奉献力量,营造淮北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深厚氛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