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发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08:10 字号:

日前,相山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整改工作会议”,区属公民办中小学校长、书记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二实小、古城路、淮北四中等8所区直学校在会上进行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各校严格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细化工作,落实整改,努力提升创建水平。

据悉,8月2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黄思华,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一行督查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安康社区、民生社区、淮北四中和相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认真查看了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