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召开文明创建重点项目申报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6 字号:

9月11日上午,杜集区召开2020年文明创建重点项目申报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孙露露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刘学清,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明委副主任殷召荣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分析全区文明创建的短板弱项,重点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谋划相应的工程建设项目,各主创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对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

刘学清指出,要认真研读《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标达标,找准切入点,协调解决好各单位钱财物投入问题,确保各单位所承担的重点项目顺利完成。要把握复查测评中杜集区点位骤增的实际情况,严格工作定位,确保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取得较好成绩。

刘学清强调,各单位要结合本职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认真抓好常态长效化管理,细化、具体化项目,使项目具有可操作性,切实解决公益广告设置、“三供一业”改造遗留问题、窗口单位、农贸市场、社区小区等关系民生问题。

孙露露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再次梳理完善重点项目,确保不遗漏、不重复。各单位要针对重点项目进一步细化,明确指向性,多方面筹措资金,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按照程序提前实施。各单位要搞好谋划,主动补位,加强沟通、主动配合,凝聚强大创建合力,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高质量地推进文明创建重点项目顺利完成。

三镇两街道宣传委员,开发区、区主创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