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公安局两部微视频作品获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7 字号:

近日,淮北市公安局拍摄的两部微视频作品《我身边的平安英雄》《手机里的爸爸》分别在中央政法委、市委组织部组织的评选中获得优秀微视频奖和党员教育微视频二等奖。两部作品均由市局民警出演。

2019年4月至7月,中央政法委组织开展了“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局积极参加,共报送4部作品参赛。经过3个月的层层选拔,近万部作品激烈角逐,全国共评选出70部优秀微视频,我局拍摄制作的短视频作品《我身边的平安英雄》名列其中。该片以70秒的浓缩时间,以反转的艺术手法,从多个侧面展示了打击、管理、服务等岗位公安民警矢志不渝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2019年7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淮北市第三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开始,市局精心拍摄制作微电影、微视频参赛,充分反映公安民警英勇无畏扫黑除恶、一心为民大爱无疆的忠诚为民情怀。市局报送的两部微视频作品入围大赛,经过专家评选、激烈的网络投票,微电影《手机里的爸爸》荣获二等奖。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