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交办会
对督察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2019-10-27 17:32文章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

近日,副市长胡百平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交办会。会上传达了关于落实《安徽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办单》的通知。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办问题进行交办,并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压实工作责任。

胡百平指出,各县区、部门要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明确牵头领导,抽调精干力量,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实施全程跟踪,真正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10月24日,胡百平带队对督察组关注的煤矸石非法堆场清理取缔进行现场督办,对周边环境整治提出整改要求,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切实解决煤矸石环境污染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