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群众信访举报交办查处情况一览表(2018年12月7日 第二十八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8 11:16 字号:
淮北市群众信访举报交办查处情况一览表(2018年12月7日 第二十八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D340000201811270013 淮北市杜集区龙湖工业园有六家无名石料厂,无任何手续,加工、运输石料时扬尘污染严重,夜间破碎石料噪音扰民。 杜集区 大气,噪音,其他污染 淮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于10月中旬就制定石料厂整治方案,10月17日组织公安、环保、市场监督等部门联合执法,对龙湖工业园内企业闲置厂房5处石料粉碎设备,集中行动,监督拆除。11月27日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期间,对新发现煌盛管业公司闲置厂房的石料粉碎设备,进行现场督促拆除。 属实 接到投诉后,淮北市经济开发区环保、公安等联合执法,对龙湖工业园闲置厂房进行排查,未发现新建石料加工厂,已取缔的车间内无石料粉碎主机和生产迹象。
由于举报中未说明六家石料厂的具体位置,加上石料粉碎设备安装在货车上,隐蔽性和流动性强,淮北市经济开发区将持续加大非法石料厂排查、打击力度,发现一处,依法强制取缔一处。
已办结
2 D340000201811270009 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小湖孜中学南侧20米处的一家建材经营部以及该经营部旁边的一个露天煤泥晾晒堆场,扬尘污染严重。 濉溪县 大气 经韩村镇现场核实:该煤泥堆场为周建全煤泥临时堆放场,另一家为周为平建材厂,投诉情况属实。 属实 濉溪县韩村镇政府已于11月28日下发取缔通知书。目前周建全煤泥堆场及周为平建材厂的物料已基本清理完毕。 未办结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