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慰问英模家属
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19:24 字号:

1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看望慰问“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程升华同志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参加慰问。

在程升华同志家中,张永怀着悲痛的心情与程升华同志家属亲切握手,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现在家里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张永详细了解程升华同志家属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她们注意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

张永在慰问时指出,程升华同志一直扎根在基层,默默奋战在一线,始终把群众装在心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严格落实各项暖警爱警措施,为公安工作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要加强对英模家属的关心和抚慰,落实好各项抚恤优待政策,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忠诚履职,勤勉敬业,奋勇争先,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升华同志生前系濉溪县公安局临涣派出所三级警长,二级警督。今年10月1日,程升华同志在派出所值班期间入户走访群众20户,参与接处警19起,其中凌晨时段接处警3起。10月2日上午8时交接班后,继续坚守岗位,于13时50分左右因突感心脏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年仅52岁。

濉溪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