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淮举行
陈爱军宣讲 张永主持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21:26 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陈爱军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永主持报告会。市领导方宗泽、谌伟、周天伟、单强、顾汕竹、汪继宏、姜颖等参加。

报告会上,陈爱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精准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张永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学习培训,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抓好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组织各类宣讲团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用好各级各类宣传力量和资源,在全社会汇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抓好贯彻落实;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全面实施“五个淮北”攻坚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淮北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陈爱军与市委党校教师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宣讲。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