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覃卫国与姚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20:39 字号: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与上海文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李朝晖、张力、陈英参加工作会谈。

张永在会谈时对姚远一行来淮表示欢迎。他说,我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城市品位不断提升,扎实推进“一地两区一城”建设,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来淮投资兴业。当前,我市正加快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与上海文广实业有限公司有很大合作空间。双方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密切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助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覃卫国说,希望企业结合淮北实际,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我市将为企业在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姚远对淮北转型发展成效高度赞赏。他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淮北发展需求,携手实现合作共赢。

会谈时,上海文广实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淮北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徐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工作会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