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1 19:14 字号:

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

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11日举行。会议决定:

一、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下旬在相山召开。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1. 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

2. 审查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 选举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委员会;

4. 选举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5. 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三、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委员会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审查。

四、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淮北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将这两个名单提交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酝酿选举。

五、全会票决通过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将这个名单提交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酝酿选举。

六、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快推进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