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调度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标本兼治 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17:07 字号: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调度会议,全面检视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我市整改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周天伟、李朝晖、李加玉、单强、张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听取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淮北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4个包保工作组、3个专项工作组整改落实情况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永在讲话中指出,自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各包保工作组和专项工作组积极发挥作用,立行立改抓落实,高质高效抓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标本兼治,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张永强调,要紧盯目标抓整改,打好攻坚战。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严格落实“一表、一单、一照、一核”把关机制,确保顺利销号。对基本完成整改的问题,加快工作进度,及时盘点销号。对尚未办结的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按时完成整改,确保5月底前所有问题取得实质性整改成效并完成验收销号工作。

张永指出,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打好歼灭战。针对市委巡视整改办筛查出的整改成效尚不明显问题,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谋划、统筹协调推进,推动相关问题解决,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

张永强调,要务求实效抓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注重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常态长效,出台一批科学、管用、长效的规章制度。注重融合结合,把巡视整改与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

张永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深入开展“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建立整改台账,对每一项整改任务实行动态管理。建立责任单,压紧压实责任。建立评估核查机制,对整改任务是否完成、能否交账逐一审核,确保整改成效成色足、工作过得硬。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