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参加指导相山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相山力量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21:45 字号:

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全程参加指导相山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张永认真审阅相山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相山区委书记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永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客观实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问题剖析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有力管用,开得有质量、有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永指出,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安排,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建立完善问题、任务、时限、责任清单,靶向施策、统筹兼顾、以上率下抓整改,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张永强调,要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意识,按照“1+3+1+N”整改总体框架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顽疾。

张永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抓发展、强自身。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强区委常委会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多相山力量。

会议还书面通报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政协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