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会见上海大学理学院院长张久俊一行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8 字号:

1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会见上海大学理学院、可持续能源研究院院长张久俊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参加会见。

黄晓武在会见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产业由“高碳资源”向“低碳利用”迈进、城市由“依山建城”实现“拥湖发展”、形象由“乌金城市”向“绿金淮北”转变,闯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子。张久俊院长在可持续能源研究开发上颇有建树,恳请今后给予淮北更多关心和技术支持,助力淮北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张久俊表示,淮北扎实的工业基础、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印象深刻,转型成效令人欣喜,今后会更加关心支持淮北发展、回报家乡。

理士国际集团董事长董李,淮北高新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