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淮召开
朱斌讲话 黄晓武致辞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顺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9 字号:

11月26日至27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淮召开。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在会上讲话。市委书记黄晓武到会致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朱浩东参加会议。

朱斌在会上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就是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各市(县)直机关工委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模范机关”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按照建设模范机关“12字”新要求,把准工作定位,加强责任落实,务实创新工作,建强高素质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模范机关,努力开创全省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朱斌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淮北转型发展成效令人振奋。淮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抓党建促发展工作在理论和实践上有创新、有品牌、有成效,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黄晓武对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淮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淮北市情以及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淮北市委始终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多措并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淮北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认真借鉴兄弟城市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努力培育更多新亮点新品牌,力促淮北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作主旨发言。合肥等8市(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马鞍山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就承办 2021 年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表态发言。

26日下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党建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其“抓党建带队建强审判促崛起”等先进做法予以肯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