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长伟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9:36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和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项推进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全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市属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国内国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在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要认真总结好“十三五”发展和形成的成功经验,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抢抓安徽自贸区建设重大机遇,积极衔接、主动接受自贸试验区辐射,立足淮北实际,强化政策对接、产业对接、项目对接,吸收借鉴三个片区经验,实现联动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淮北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全覆盖,全面提升依法治市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切实把“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充分体现出来,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速转型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