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谋发展 只争朝夕赢未来
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黄晓武致辞 戴启远主持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顺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9:33 字号: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1月2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在畅叙友情、辞旧迎新中凝聚奋进力量,开启新征程。市委书记黄晓武在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团拜会。

市党政军领导方宗泽、谌伟、李明、宰学明、朱浩东、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孙军、张力等参加团拜会。正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参会。

口子国际大酒店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黄晓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淮北转型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黄晓武说,回顾2019年,我们知行合一,始终干得很充实。这一年,是岁物丰成、收获满满的一年,是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一年,是共建共享、厚泽民生的一年。可以说,2019年是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成果集中显现、综合经济指标最好的一年,是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最高的一年,也是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的一年,标志着我市经过60年的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些成就彰显了不同凡响的淮北风采、淮北力量,凝聚着新时代淮北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

黄晓武表示,展望2020年,我们信心百倍,要扎实续写新篇章。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中华儿女孜孜以求的“小康梦”在这里梦想成真,炎黄子孙倍加向往的“强国梦”在这里再启风帆。这一年也是我市建市60周年。奋进2020,要让转型崛起步伐更快、质量更高,要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要让良好政治生态更加清朗清明。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推进新时代淮北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奋力谱写新时代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市60周年!

黄晓武在致辞中还特别就当前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团拜会上,我市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团拜会在《淮北是我家》的欢歌曼舞中圆满结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