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在2020年淮北英才迎春座谈会上指出
主动担当时代重任肩负历史使命 积极投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顺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22:45 字号:

1月20日下午,2020年淮北英才迎春座谈会召开。市领导黄晓武、李明、任东参加会议并为入选第九批“555”产业创新团队代表颁发奖牌。

会上,王浩戎、陈龙永、李险峰、徐钦祥、徐领、王越等11位优秀人才代表先后发言,共话奋斗历程,共叙深情厚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展现出新时代优秀人才孜孜以求、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和致力创新、报效国家、造福人民的博大情怀。

市委书记黄晓武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人才致以新春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进步。

黄晓武说,这一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成果集中显现、综合经济指标最好的一年,是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年,是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最高的一年,也是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的一年。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省委和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同时也凝聚着各位专家学者、优秀人才的智慧和心血。

黄晓武指出,时代呼唤人才,发展需要人才。60年砥砺前行,淮北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立足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潜心探索,主动担当时代重任,肩负历史使命,积极投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在高质量转型崛起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黄晓武强调,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切实把爱国心、报国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要认真贯彻新理念,在推动转型崛起中发挥好先导作用,当好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要育才引才挖“富矿”,在培育梯次人才中发挥好“伯乐”作用,让更多优秀人才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大舞台上展现风采、实现抱负。要建言献策促发展,在党委政府决策中发挥好智囊作用。

黄晓武强调,硬实力、软实力,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完善全链条育才、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发展体系,努力开创淮北人才事业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主持会议并就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