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和合之美”口子窖2020春晚举行
黄晓武等观看演出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22:43 字号:

1月20日晚,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和合之美”口子窖2020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传媒中心一号演播大厅精彩上演。

市领导黄晓武、方宗泽、谌伟、李明、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孙军、张力等观看演出。

晚会由“和”“合”“美”三个篇章组成,在欢快的开场舞《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帷幕。歌舞《淮北追梦DISCO》、舞蹈《傲雪红梅》、歌伴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歌伴舞《小康时光》等节目,展示了全市干部群众用激情点燃青春、用汗水浇灌家园,奋发向上、满怀豪情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精神风貌。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歌曲《一封家书》、全息舞蹈《春水润万物》等节目,表达了淮北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一个个精彩节目,把晚会推上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相山秀,南湖美,一片精致好山水……淮北是我家,我家在淮北。”晚会在大合唱《淮北是我家》中圆满落幕。

晚会开始前,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黄晓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凝聚更多群众参与到道德建设中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更多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