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第86次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扫黑除恶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市整改工作和其他事项

2019-05-18 20:26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
字号:【    】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扫黑除恶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市整改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扫黑除恶整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把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瞄准靶位,联动作战,标本兼治,加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力度,持续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会议听取了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肯定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科学指导,精准治污,特别是运用科技手段加强源头管控,强化网格监管体系建设,突出重点区域量化考核,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决打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歼灭战,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试行方案(2019—2021年)》。会议要求,要聚焦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坚持发展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正向激励,建立完善与淮北高新区创新发展相适应的干部人事制度,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推动淮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政策宣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会议研究同意2018年度全市民主评议结果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