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交办会议召开

2019-04-29 20:38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
字号:【    】

4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交办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省监委委员谢强,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芳德等省委扫黑除恶工作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市领导钱界殊、李加玉、孙军、张力、章银发出席会议。

会上,李明传达了姚增科组长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传达了中央督导组第二次移交问题交办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向县区交办问题。

陶芳德代表省委扫黑除恶工作第四指导组,就全面做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淮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配合督导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但也要清醒地看到,问题是客观存在的,必须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

陶芳德强调,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积极协助指导组开展好查阅案卷、走访群众、收集资料等工作,落实好指导整改、督查打伞、提办重案、核查线索四大工作职责,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突出重点,立行立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指示精神,做到学深刻;主动上提查办案件,做到敢担当;认真核查问题线索,做到核彻底;加强会商,密切协作,做到提质效;依法扣押,除恶务尽,做到扣到位。要共同努力,实现目标。加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力度,努力在“四个一批”行动、新闻发布等方面做出成绩,形成震慑,取信于民。

戴启远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根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整改。拿出决胜的精神状态、雷霆的实际行动、精准务实的整改举措,推动整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拉升工作标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整改。严格落实整改方案,重拳出击侦办案件,建立机制长效长治,从严从实、全面深入完成整改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深化整改。落实“一把手”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一把尺”督查,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