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专题党委会

2019-04-23 10:30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
字号:【    】

4月12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委会。党委书记郜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专题汇报,梳理确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报线索。郜锦华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和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急会议精神,并对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郜锦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举措。

郜锦华要求,全院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从六个方面精准发力,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组长姚增科的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任务,明确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牵头科室、责任科室及完成时限,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中央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二要加大舆论宣传,有计划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的展板、条幅,利用宣传栏、LED屏、订阅号、医院网站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全院职工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提高政策知晓率,通过培训、会议等多种途径向职工普及应知应会知识,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四要做好线索排查,对照要求结合医院实际,重点针对医闹、医托、黑救护车等易滋生黑恶势力的易损点进行仔细排查,并形成线索及时上报。五要强化综合治理,各分管院领导要紧紧围绕平安医院建设、医疗纠纷处置和医院安全保卫三个工作重点,带领各相关科室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依法整治和打击涉黑涉恶涉乱现象,进一步净化、优化医疗环境。六要做好资料归档,要常态化开展专项斗争,建立严格的工作资料留存制度,确保所有资料真实完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