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会议召开

2019-04-17 11:07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
字号:【    】

4月16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传达了上级有关指示精神。

会上,市纪委监委等六家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是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成效上再突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李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督导、配合督导、支持督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好协调保障,做到组织领导、支持配合、服务保障“三到位”,坚决落实督导组要求,坚决服从督导组安排,坚决配合督导组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要注重成果转化,自查自改、边督边改,举一反三、对症下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钱界殊也就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要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