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法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4-03 18:16文章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为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力,3月28日,烈山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在杨庄工人村体育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认真细致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行业及扫黑除恶方面的政策法规与法律知识,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刻意义,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及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切实形成社会合力。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自扫黑除恶活动开展以来,烈山区人民法院坚持依法办案的原则,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黑恶势力犯罪被告人定罪量刑,依法惩处黑恶势力犯罪人员,有效地维护全区社会安全稳定。(文/石晓萌 图/刘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