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 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赵南南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30 10:41 字号:

1月28日,淮北市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雷河路10千伏新南122线28号杆迁改工程在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标志着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入“不见面开标”时代。

上午9时,主持人宣布开标,46家投标单位进入“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解密电子投书,系统对各家开标情况进行“唱标”,期间投标人通过网上直播系统,观看整个过程,与主持人实时互动交流,监管人员、招标人、投标人、交易中心和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这次“云上开标”。

“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是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投标服务的重要举措。”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不见面开标”服务让投标人彻底摆脱了空间地域限制,开标会由现场搬到了线上,真正做到了让市场主体“零跑腿”,有效避免了开标现场人员聚集,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也大大降低投标单位参与投标活动的成本。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