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积极开展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李明媚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11:15 字号:

连日来,市民政局联合市人社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以“助力脱贫攻坚 促进就业帮扶”为主题的线上专场招聘活动,进一步帮扶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招聘活动开展前夕,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协调各行业协会商会会员企业单位60余家,为全市有就业需求的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精心筛选出相关就业岗位1500余个。各主办单位通过官方网站、淮北民政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平台广泛宣传招聘活动,营造良好的就业扶贫氛围。同时动员各镇、村(社区)加强宣传,引导贫困户未就业劳动力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专门设立了组织协调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招聘活动的日常工作。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强化领导、主动承担、统筹协调,确保招聘信息宣传广泛、岗位信息发放准确、提供服务有效。市民政局和市人社局还对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严格把关,确保招聘单位合法诚信,切实维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

“就业扶贫是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把就业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我们将进一步协调行业协会商会帮扶贫困劳动力就业,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能力,加快贫困家庭脱贫步伐。”市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局窗口负责同志表示。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